他們跟黉舍辦的這個台中網路行銷課程,我覺得他們講師說的內容都很細心,並且都是關鍵性的內容,對於網路行銷很有接濟,像網路行銷課程裡面就有說到SEO、臉書粉絲團、常識家、部落格若何行銷,固然這些看起來一般人也都會,可是先生講的內容就很針對性,要如何操縱這些器材把網路行銷衝起來就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了~

你可以先去報名他們的研討會,先去熟悉一下網路行銷可以扶助你的工具有什麼,如許你對這一塊也比較有概念,給你報名網址 http://www.krweb.com.tw/seminar.html
並且我記得仿佛台中跟台北都有開課,你可以去聽聽看,先認識一下吧~

台中網路行銷課程我之前是有去救國團上過課,不外那裏上的偏理論,我感覺對我沒有太大幫助。後來我是在網路上找到一間科榮網路資訊有跟黉舍合作,再舉行鑽研會,而且若是是老闆或是主管還可以避免費列入。

參考資料 行銷-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盧木凌務鞏膝恩學 的頭像
    盧木凌務鞏膝恩學

    喔喔行銷軟體、SEO軟體

    盧木凌務鞏膝恩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